香港服務式住宅是商務人士首選

香港是國際化都市,在回歸之前外來人口以歐美人士居多,而且他們都是以長期居住為主。但是自從回歸之後,香港和內地的城市交流日益頻繁,也增加了很多商務旅客的比重,由於只是短期出差,對香港服務式住宅的需求是比較大的,而這個行業目前也是基本以內地的顧客為主。

提起這種住宅,它最大的好處是提供足夠多的服務,讓商務旅客免除後顧之憂,能夠在港逗留期間安心工作,不會為居住問題而煩惱。大多數企業在員工到港短期公幹的時候,也會適當補助住房津貼,幫助他們緩解經濟上的壓力。大多數這類型的住宅,都能夠提供房間清潔、更換床單以及無線網絡的服務。至於洗衣、健身、接駁巴士等設施和服務,就要看具體的服務式住宅了。

從目前的市場來看,市中心地區在設施和服務方面都會比較齊全,例如灣仔服務式住宅,不過其租金方面也會相應更高,來港的內地商務人士可以透過網絡來查找相關的信息,也可以實現在線預訂的服務。由於全港這類住宅的數量不少,因此房源還是比較充足的,但主流的商圈就可能出現一房難求的局面,建議大家提前做好安排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